【SH甄萱】那就不分离(半写实·重生向) 28

  28.原来你也在这里


  “怎么了吗?”任爸切好水果,转过身就看到自家女儿囧囧的神情。

  任家萱&田馥甄:“……”

  任家萱:亲爱的任爸,你可以不要戳穿我戳穿得那么精准吗?

  田馥甄:亲爱的任爸,你一定是上天派来点醒我的!


  “没什么,就是,”某人说谎被我抓了个正着,田馥甄努力忍住笑意,话锋一转,“刚刚给老婆讲了一件特……别神奇的事情。”怎么办?瞥见某人越来越红的脸,田馥甄更想笑了。

  “喔?”任爸笑笑,对一切可以转移女儿注意力不让她那么疼的话题都是感激的,“是什么?”

  “我觉得我好像是从遥远的未知的某个年代穿越过来的诶,”田馥甄夸张地提高了一些音量,小心地观察着任家萱的反应不让她发现,“不然我怎么能有先知呢?”

  早已习惯了她们之间天马行空的对话,任爸倒是没有多惊讶,“好吧,那么,萱萱今天的水果就由穿越来的田小姐负责吧!”

  “是,遵命!”田馥甄吐舌,乖乖地接过水果,“任爸任妈你们回去吧,今天晚上我来陪她就好。”


  房间里静得有些诡异,任家萱一小口一小口地吃着田馥甄递上来的水果,眼皮都没敢抬一下,田馥甄也没开口,只是默默地喂着,直到手中的容器见了底。

  她明显呆了一下才起身去收拾,任家萱这才抬头,眼光忍不住在她身上流连,好几次都想直接问出口……

  “你……”

  “我……”

  田馥甄有些懊恼,必须得承认,对于她们之间长久以来培养出来的好默契,她也不是每一次都感到骄傲和喜欢,比如这一次。

  眼前的人眼神复杂地望着自己,任家萱几乎是一瞬间就释然了,甚至有些许快意不受控制地从心底冒出来,这是重生回来之后的第一次。那感觉说不清道不明,可她知道,不是孤独,不是谁也无法理解的无奈,不是被逼得再来一次的费解与痛楚,而是混杂着类似于重逢的欣然和淡淡的喜悦。诚然,田馥甄带给自己的感受,从来都不是单一的。任家萱知道,在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时间空间里,她终于不再孤立无援。


  “现在是哪年?”“我没有失忆啦!”

  “老婆,是不是哪里痛?要不要叫医生?”“不要……我想你。”

  “让馥甄多陪陪你吧,她下周就要去大陆了。”“嗯,我知道。”

  “老婆你别担心,你以后会很好很好的!”“我知道。”

  “怎么那么傻,还是和之前一样。”


  是啊,怎么那么傻?那发生过的一幕幕已经足够说明一切了不是吗?如果自己可以从未来而来,那老婆为什么不可以!想通了的田馥甄虽然还是一脸平静,可内心早已是波涛汹涌,“老婆……我……”

  她声音中的那一丝颤抖再不易察觉却还是被自己轻易捕捉到,任家萱笑了,发自内心的,“老婆好巧喔,原来你也在这里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蜗牛有话说:

啊啊啊啊蜗牛来了……

对不起大家这一次迟了这么久!!

冬奥会越来越近,冬奥场馆最近实在是太忙太忙太忙了,蜗牛已经连续好几个月没怎么休息过了,实在不好意思,让你们等了这么久……

不过,你们要继续爱蜗牛喔~~~

因为我真的很爱你们每一个~~

再一次谢谢大家的等待,终于更了,留个言表达你们的激动呗!!

评论(24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