懸(番外)

「田馥甄!我把《懸日》删了啊!」

「怎么了?」

她的消息让田馥甄猛然一惊,不好听吗?

「《懸日》听哭了我😢」

「原來分开才是加法....」

「什么真理呀⋯⋯😭」

「甄好听~」

「太爽了!」

「但是懸日真的不行」

「太好哭了」

「不听了」

「刪除」

「!」

根本没来得及再做什么其它的反应,随着信息一行一行往出蹦,田馥甄的心也随之慢慢放下,甚至开始欣赏她有点好笑(不是)的演技。

任家萱你真的戏很多诶!终于,她的浮夸戏份总算告一段落,田馥甄嘴角轻扬忍不住腹诽。

「真的删了?」

「对啊!💢」

拜她额外的小小表情所赐,田馥甄几乎看到了她仿佛近在眼前的“邀宠”。

「好,既然让你哭,那删就删掉吧。」

而田馥甄,当然是选择宠着她啊。


酒醒以后,任家萱抓过手机……

「老婆,你暴露了!」

“哪里?”任家萱下意识地问出了声。

「快上FB!」田馥甄一定是听到了她脱口而出的疑问,没等到它变成讯息就已经给出了回答。

「田馥甄!」

「你怎么可以把我给你的讯息给别人看?」

唔~田馥甄摸摸鼻子,这才想起来心虚,忘了她老婆是天蝎座了!

「可是,我又没说那就是你……」田式委屈。

「有差吗?」任家萱气鼓鼓。

「你当歌迷都跟你一样傻喔?」

诶?诶诶?说就说,怎么还带人身攻击的?某田不服气。

「你把《懸日》都删了!」这是你的惩罚!田馥甄也是有脾气的好不好?

额~任家萱自知理亏,一时哽住。好嘛,可是我已经按下反悔链接了啊!


钥匙转动的声音很悦耳,任家萱听到了,却懒懒地窝在床上并没有什么动作,除了,脸上漾开的微笑。

除了自己,只有某人有这里的钥匙。

“怎么会来?”

“新歌把我老婆弄哭了,本人当然要来哄哄好啊!”

田馥甄迈步走近,弯腰把床上的人抱进怀里,脸上的笑意温暖而宠溺。


————

蒸煮发糖啦,蜗牛送上地铁限定番外~

也是没见过这么短的文还有番外的……

上次不小心虐到大家蜗牛贴心来弥补~

大家,会喜欢吗?

评论(4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